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焦点新闻

开滦卫生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志愿服务启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5-01-08 15:16:50   |  来源: 唐山市卫生局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2014年5月8日,在第一百零二个护士节到来之际,开滦卫生系统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暨志愿服务启动大会在开滦总医院多功能厅隆重召开。

  唐山市卫生局副局长陈秉云同志、医教处处长刘瑞杰同志、河北联合大学副校长张柳教授、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唐山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孙秀兰同志、开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梁文平同志、河北联合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院长田喜凤教授应邀出席了大会。

  唐山市护理学会理事长孙秀兰同志带领全体护理人员宣读誓词,同时,开滦卫生系统志愿服务正式启动,护理志愿服务者将弘扬南丁格尔博爱、责任、奉献精神,积极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护理服务,传播健康理念,维护人群健康,展示护理工作在保障全民健康和我国医疗体制改革中的重要作用。

  市卫生局陈秉云副局长做了重要讲话,同时对辛勤工作在护理战线上的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最后,各级领导与员工代表共同欣赏了由护理人员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大会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