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焦点新闻

唐山工人医院护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5-01-08 15:06:05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提升护理队伍业务技能和岗位胜任能力,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4月21日,工人医院举办了题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护理技能竞赛,她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竞赛活动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亲临竞赛现场给予指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经过1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25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5人获得一等奖、8人获得二等奖、12人获得三等奖。实现了比武中学习,训练中提高,参与中成长的目的,发现缺点和不足,为今后改进培训方式、内容提供了依据,进一步明确了未来的护理培训方向,为提高护士业务素质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