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卫生新闻

省医改办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评估检查组来唐督导

发布时间: 2015-01-08 14:57:36   |  来源: 唐山市卫生局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2014年4月9日至12日,以省卫生计生委江建明副主任为组长的省医改办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评估督导检查组对我市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唐山市医改办工作汇报,听取丰南区中医院、滦县人民医院、迁安市人民医院三所试点医院工作汇报并对三所医院进行实地检查、调研。市卫生局局长李建新同志代表唐山市医改办汇报了我市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总体工作,对我市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阻力以及未来的工作方向等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市发改委主任庞秋原、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物价局等医改办组成部门主管领导及相关出事负责人参加汇报会。江建明组长及督导检查组专家对我市在县级公立医院改革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做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指出唐山市县级公立医院改革以及其他各项卫生工作均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希望唐山市以更新的思路、更开阔的视野以及更开拓的精神在下一步的医改工作中能够破冰向前取得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