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患关系

亲子游戏体验医患互动

发布时间: 2014-12-16 10:03:37   |  来源: 中国江苏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中国江苏网12月16日讯 12月15日是世界强化免疫日。日前,宝塔路街道李一社区和凤鸣新村社区联合凤鸣新村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志愿者,来到广厦新村幼儿园,开展了一场有趣的医患游戏体验亲子活动,增进对第27个世界强化免疫日的了解。

  在现场,医务志愿者欧阳进颐首先向家长讲解了父母在儿童生病时的基本应对措施,简要做了几种家庭常备药物的知识讲解。“儿童免疫力相对薄弱,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更胜于治疗。在此提醒家长们按时给孩子接种疫苗。”随后,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家长和儿童分别扮演病人和医生的角色,教儿童正确地为家长测量脉搏、给家长“看病”,让孩子们知道看病的基本程序,了解医患间的对话方式。(宋冬冬 吴翔 曾海蓉)

  原标题: 亲子游戏体验医患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