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麻疹

糖丸麻疹疫苗本月下月补种

发布时间: 2014-12-15 10:56:53   |  来源: 郑州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糖丸麻疹疫苗

  本月下月补种

  本报讯(记者 汪辉 通讯员 陈欣然 宋彩娟)昨日,记者从市疾控中心获悉,全市今冬明春将开展两轮脊髓灰质炎及麻疹疫苗补充免疫活动,具体时间为2014年12月5日~6日,2015年1月5日~6日。

  此次脊灰疫苗(糖丸)接种对象为:全市2月龄~6岁儿童中符合脊灰减毒活疫苗(糖丸)接种条件且28天内未接种过脊灰疫苗者。其中2~11月龄儿童开展查漏补种,1~6岁儿童接种两剂次脊灰减毒活疫苗(脊灰疫苗免疫史≥5次者不再接种)。

  麻疹疫苗接种对象为:2008年1月1日至2014年2月28日出生的儿童,含麻疹成分疫苗免疫史不足或不详者。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为了孩子的健康,请您查阅孩子的接种记录,如符合上述条件,请及时带孩子到辖区预防接种门诊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