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协会动态

第14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4-12-04 11:27:16   |  来源: 中国保健协会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11月27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第14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在广州隆重开幕。经过多年精心培育,已成为一个精英荟萃的知名品牌,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也成为中国保健产业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参展厂商、近两千名专业观众以及数万名参观者。珍奥、完美、汤臣倍健、碧生源等知名保健食品品牌在展会上精彩亮相。浙江、深圳等省份和地区知名健康产品企业还组团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展企业不仅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还大力宣传产品所承载的健康理念,一些健康服务型企业也走进了展会。推广大健康的理念成为展会的新亮点。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