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最新消息

辽宁曝光633起非法行医案件

发布时间: 2014-11-25 15:47:11   |  来源: 沈阳晚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沈阳晚报、沈阳网讯 (记者 唐子匀)11月11日,省卫生计生委公布,全省在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中,共查处无证行医案件633件,查处医疗机构及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违法违规案件599件,罚没款共计430余万元,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4户,责令停业整顿63户次,警告248户次,责令改正432户次,移送公安机关涉嫌犯罪案件24件。

  据悉,自2013年10月以来,我省卫生计生、公安、食品药品监管以及沈阳军区、武警辽宁总队等部门,联合在全省开展了“进一步整顿医疗秩序打击非法行医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行医,专题治理医疗美容行业违法行为,强化医疗广告监督。分27批次,将非法行医案件633起在省卫生监督网站“曝光台”进行了曝光。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共接到群众投诉举报非法行医案件745件,办结662件,反馈实名举报460件。沈阳市民如发现非法行医情况,可拨打辽宁12320卫生计生热线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