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肾病

慢性肾炎的晚期症状

发布时间: 2014-11-17 10:11:11   |  来源: 北方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慢性肾炎的晚期症状有哪些?慢性肾炎发病率的增加,让很多人都患上了慢性肾炎。慢性肾炎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男女患者都有发病的可能性,并且严重威胁人们的生命健康。那么,慢性肾炎晚期的症状有什么表现?

  慢性肾炎晚期的症状有什么表现?慢性肾炎的晚期症状有:

  一、在晚期的时候患者会出现头晕、头痛、食欲减退、疲乏以及失眠等症状,这主要是由高血压、贫血以及内分泌功能的紊乱有关系;患者还会有不同程度的高血压,多为轻中度,但是是持续性存在的。

  二、慢性肾炎的晚期症状有哪些,到了晚期患者的尿量也会发生改变,患者的尿量会减少,少数的患者可以出现少尿的症状,还常常伴有下肢浮肿,患者的肾小管功能的损害是最为明显的,尿量增多,并伴有夜尿多,可是浮肿不明显,有的患者还会出现脱水的现象。

  三、有的患者一开始是没有什么明显的症状的,就是在体检的时候会发现蛋白尿或是血压高的症状,多数的患者由于起病后即就会有乏力、头痛、浮肿以及血压高、贫血等临床症候,少数的患者是起病急、浮肿会明显,患者的尿中出现大量的蛋白,也有的患者始终没有症状直至出现了呕吐、血尿等尿毒症表现方就诊。

  以上就是慢性肾炎的晚期症状有哪些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大家看过以后可以多加了解,同时也希望大家平日里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