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肾病

慢性肾炎患者发生的病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14-11-17 10:09:59   |  来源: 北方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慢性肾炎患者发生的病因是什么?这是很多人都想要了解的问题。慢性肾炎给患者的生活造成的很大的影响,慢性肾炎患者应及时的进行治疗。慢性肾炎患者发生的病因是什么?看看下面的讲解吧

  一:慢性肾炎的原因有什么呢?患者之前从来没有急性肾炎病史,在体格检查的时候发现有点血尿、蛋白尿,偶然有点水肿,但肾功能尚好的,血压也不太高或者血压正常。

  二:通过体格检查,发现血压高,其他没什么,尿液中稍微有点红细胞蛋白,肾功能基本好的,有的时候稍微差点,也没有肾炎病史的,也诊断为慢性肾炎。

  三:慢性肾炎的诱因,突然有感冒或者其他的感染发烧以后出现蛋白尿、水肿,表现为肾病综合征,此种慢性肾炎的原因非常隐蔽,往往会令人忽视。

  以上就是慢性肾炎患者发生的病因是什么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大家看过以后可以多加了解,同时也希望大家平日里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