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协会动态

市食协组织我市15家企业参加商丘食博会

发布时间: 2014-11-14 09:26:33   |  来源: 中国食品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11月8日,2014中国•商丘食品博览会开幕,市食品工业协会会长刘运杰、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梅莲带领我市食品及食品机械15家企业参加了博览会。

  此次会展是商丘市举办的首届食品博览会,从11月8日至10日。博览会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食品工业协会承办,以“帮助企业开拓市场”为主题,展区面积共计1.5万平方米,分为特装区、糖酒副食区、休闲食品区、面粉及面制品加工区、速冻食品区、食品配料和调味品区、食品包装及加工机械区等。其中特装展位40个、国际标准展位近500个。我市企业组成漯河展团,有12家食品企业和3家食品机械企业参加,共34个展位。漯河德利食品和冬有食品分别以特装的形式参展,漯河市邦达食品机械以一个流水生产线的形式参展,在这次食博会充分展示了企业的形象,提升了宣传力度,体现了我市食品企业梯队发展良好,层次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