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糖尿病

糖尿病ED的征兆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4-11-12 11:14:08   |  来源: 大洋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糖尿病ED是常见的糖尿病并发症之一,也是一种性功能障碍疾病,很多糖尿病ED患者苦不堪言不敢去医院救治,给患者的心理带来了极大的创伤,那么糖尿病ED 的症状有什么呢?针对此问题广州糖尿病医院专家为您介绍下:

  糖尿病ED的征兆如下:

  一、糖尿病阳的早期症状典型为从“三多一少”,即多饮、多尿、多食及体重减轻,这些糖尿病阳的早期症状也是临床上诊断糖尿病的重要依据之一。不过,最新的研究发现,糖尿病阳患者在出现“三多一少“的症状以前,还会有一些特殊的表现。

  二、随着其高血糖症状的逐渐加重,其低血糖的现象就会逐渐消失。患者经常发生低血糖的这种现象是诊断其患有早期糖尿病阳的重要依据之一。有些糖尿病患者在发病的早期,常反复发生疖肿、体癣、股癣,视力下降,易患感染性疾病。

  三、很多人在糖尿病的初期,往往没有感觉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而在不知不觉中,慢慢的恶化,初步发生时可发现口渴多饮,多食善饥或食欲减退,进而感觉头昏头痛,容易疲倦,嗜眠,全身无力感,体温不隐,面色萎黄,频尿或夜间多尿,尿味异常,尿液表面呈油状,体重突然减轻,血糖高,尿糖高等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