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肾病

尿蛋白+++会出现哪些症状

发布时间: 2014-11-05 14:59:15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尿蛋白+++会出现哪些症状?肾功能检查有尿蛋白,因为,尿蛋白是衡量健康的一项指标,如果过高就会被称为蛋白尿,那么尿蛋白+++会出现哪些症状?很多人对此也许不清楚,下面就由肾病专家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解答吧!

  1、急性肾小球肾炎:链球菌感染后,出现水肿、高血压、血尿、蛋白尿和管型尿。

  2、慢性肾小球肾炎:水肿从下肢开始,从下向上蔓延,病程长,易复发,晚期常常有肾功能损害,以高血压型出现早。

  3、肾盂肾炎:全身感染中毒症状,腰痛、膀胱刺激症状,实验室检查为脓尿菌尿是其特点。

  4、系统性红斑狼疮:属于自身免疫性疾病,脱发,面部蝶形红斑,口腔溃疡,游走性关节炎,光过敏,雷诺现象,多脏器

  损害尤以心、肾多见,其中肾受损占较好位。其蛋白尿一般较多,部分患者以肾病综合征形式出现。

  5、多发性骨髓瘤:老年男性好发,贫血重且与肾脏受损不相称。病情进展快,易损害肾功能,骨质破坏,骨骼疼痛,病理性骨折。其尿蛋白是溢出性蛋白尿。

  以上就是专家为我们详细介绍的关于蛋白尿的相关内容,蛋白尿如果很多的话,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我们的肾脏出现问题来导致的,所以说我们要引起高度重视,相信的进行检查一下,找到病因对症进行治疗,以免病情加重,会给我们造成更大的伤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