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协会动态

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与韩国LOHAOS文化研究院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1-05 09:40:52   |  来源: 中国保健协会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2014年10月19日,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与韩国LOHAOS文化研究院就机构养老及保健养生领域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大韩民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馆公使参赞金辰坤,中国保健协会副秘书长王中,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会长刘巧玲,中国保健协会机构养老分会秘书长吴宗翰,韩国LOHAOS文化研究院院长金尚榏,及中韩两国相关企业代表近40人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中国保健协会张凤楼理事长首先向出席签约仪式的韩方来宾及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就中国养老事业的现状、发展前景及国家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