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肾病

如何补肾才能更长寿

发布时间: 2014-11-04 10:12:02   |  来源: 浙江在线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为何有起夜失眠肾虚的中老年人更容易生病还影响寿命?我国传统医学给出明确注释:“肾乃命门”,可见“肾”与人能否长寿息息相关。“肾虚”是目前中老年人最常见的病症,它标示人体正从健康向疾病方向转化。

  据了解,肾中精气在年轻时最旺,40岁以后,就开始出现明显的亏虚,如果不及时补养和治疗,就会越来越虚。

  近年来,心肌梗死、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疾病的发病率也趋于年轻化。专家分析,出现这样的情况与肾虚密切相关。

  如何预防肾虚?专家推荐服用补肾益寿胶囊将有效调理身体机能。据介绍补肾益寿胶囊系唯一一个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肾权威专家沈教授研究的补肾产品,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认同。其中包括:1.权威认定。被卫生部选定为治疗中老年肾虚证的“国家基本药物”,并获科技进步一等奖;2.疗效好。补肾治病又益寿养生;3.组方绝妙。该组方将淫羊藿、丹参、人参、珍珠、灵芝等药绝妙结合,以肾为本,五脏同补;4.短期服用。起夜明显减少、精力明显转好、很少失眠、腰板硬朗;坚持服用后精力日渐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