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容

私人制造红酒蜂蜜面膜

发布时间: 2014-10-24 09:22:47   |  来源: 人民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女人气色不好,就容易看着皮肤暗黄无光泽,有一种病态的衰老,所以,每个女人都要爱惜自己的身体,懂得如何改善自己的肤色,如何让自己靓丽多彩。女人想要好气色,内调外养是关键。

  现代研究表明,蜂蜜的营养成分全面,食用蜂蜜可使体质强壮起来,容颜也会发生质的变化,符合“秀外必先养内”的美容理论。特别是蜂蜜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清除体内的“垃圾”——氧自由基,因而有葆青春抗衰老、消除和减少皮肤皱纹及老年斑的作用,显得年轻靓丽。蜂蜜不管是外用涂抹还是食用,都有很好的美容功效。

  红酒蜂蜜面膜

  红酒:对女士来说,红葡萄酒是个宝,它通过促进新陈代谢、清除氧自由基、淡化色素、营养皮肤组织,使女士们的皮肤更娇嫩,白皙光滑,更具生命活力,更显现出光彩照人的风采。

  蜂蜜: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其单糖、维生素、酶类等生物活性物质有利于被皮肤细胞的吸收,能有效地改善皮肤表面的营养状态;蜂蜜中含有多种酸类物质,这些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作用,加之其润泽、营养等作用,可以有效的除去或减轻脸部面疱、粉刺,有助消除黑斑和其它一些面部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