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容

蜂蜜面膜赶走黑眼圈

发布时间: 2014-10-23 05:57:38   |  来源: 光明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黑眼圈~~连续的熬夜或者强烈紫外线照射,使我们的眼睛一不小心就变成了熊猫眼。镜子里下垂的眼袋,黑黑的眼圈在提醒我们,自己并不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国宝大熊猫,赶走黑眼圈需要立刻行动!祛除黑眼圈并不困难,仅仅需要少量的原生态蜂蜜即可!强大的蜂蜜会像魔术棒一样,轻轻地将熊猫眼化为无形!

  蜂蜜之所以能够祛除黑眼圈是因为首先它能为眼部肌肤补充营养,其次蜂蜜也是天然的晒后修复品。科学家证实,蜂蜜中已发现含有门捷列夫元素周期表中所有的微量元素!对肌肤的修复能力非同寻常。而且,它含有的糖类占总成分的3/4,以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最为丰富,所以,它修复晒伤的同时,蜂蜜美白的作用不可小觑哦,这一点恐怕很多人都没想到吧?

  因此,用蜂蜜面膜祛除黑眼圈只需要在洗脸之后,简简单单地在眼圈周围涂点蜂蜜慢慢按摩几分钟,然后用毛巾泡上温水热敷3分钟,再用清水将蜂蜜洗去,在自然干燥之后,涂上面霜就大功告成啦!这个时候你去找找镜子,黑眼圈一定消去了不少!

  PS:蜂蜜面膜赶走黑眼圈心得:比较简单,要是原生态蜂蜜较多的话,为什么不给自己的秀眉涂点蜂蜜或者蜂王浆呢?因为蜂王浆可以治疗眉毛脱落,促进眉毛再生呢,而蜂蜜也具有同样的效果。

  普瑞白荆条蜜:蜜源来自新疆和田,地理环境优越,远离污染区,蜜质绝对的高品质保证。普瑞白荆条蜜甜而不腻,花香浓郁,口感甜润易结晶。葡萄糖是脑部细胞消耗最多的养分,又是肠道益菌的粮食,普瑞白荆条蜜葡萄糖含量32.9%,并含有10余种矿物质和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无机酸,非常适合学生、上班族、脑力工作者食用。荆条花性苦、凉,能够清热去火,祛风解毒、润畅通便、发汗散热、散寒清目,尤宜于上火者。普瑞白荆条蜜还有很好的美容功效,长期食用,能营养滋润皮肤,减少皱纹,改善肤质。普瑞白荆条蜜不仅能排毒养颜,在健脾开胃,益气补中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为女性的首选蜜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