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容

蜂蜜轻松除皱小妙方

发布时间: 2014-10-23 05:56:35   |  来源: 光明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丝瓜、香蕉、桔子、西瓜皮、西红柿、草莓等瓜果蔬菜对皮肤有最自然的滋润、去皱效果,有可制成面膜敷面,能使脸面光洁,皱纹舒展。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医用酒精,加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既润滑皮肤有取出皱纹。西红柿切碎压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面部,去皱效果好。

  早上空腹喝一杯槐花蜂蜜或是枣花蜂蜜,既可防止皱纹,又可排毒,长期坚持效果非常明显。

  蜂蜜按摩油

  一茶匙蜂蜜加数滴橄榄油拌匀,晚上洗干净脸后,涂在脸上,轻轻按摩。蜂蜜渗入皮肤内,肌肤会变得细嫩、滋润。

  蜂蜜柠檬汁

  洗净脸后,用一汤匙蜂蜜加几滴柠檬汁,均匀涂抹在脸上,覆上热毛巾,敷蒸5min,能润泽肌肤。

  蜂蜜营养膜

  一个蛋黄,二茶匙奶粉,用蜂蜜调成浓膏状,涂抹在脸上(露出眼睛),30min后洗去,对日晒后及中年妇女皮肤保养非常有效。

  雪脂莲蜜是易结晶蜜,结晶体无法通过过滤层,因此雪脂莲蜜是无法过滤的!很多卖家为了卖相好看,将雪脂莲蜜高温熔化后再进行过滤罐装,成品蜜雪白无暇,甚是漂亮,但是蜂蜜中的营养物质,活性酶等已经在高温中被完全破坏了!蜂卓坚持只卖农家自产蜂蜜,以“拒绝浓缩、保持天然原生态”为宗旨,做良心蜂蜜,为买家提供真正的纯天然蜜。做高端蜂产品的领导品牌。宁可雪白的雪脂莲蜜中有些许瑕疵(一点点小杂质,是蜂农在取蜜时带下来的一点蜂蜡,花粉什么的,不影响食用!)也要保证蜂蜜的营养物质和活性酶不受任何的破坏!

  普瑞纯天然雪脂莲蜜:

  雪脂莲蜜的功效很多,既有普通蜂蜜的解毒润燥、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又有苕子美白养颜、滋润肌肤、消除暗疮的独特功能。能够营养真皮、消除皱纹、改善皮肤外观、增强皮肤弹性、保持皮肤柔软,使皮肤细腻、亮泽。对色素沉着作用明显。是纯天然的美容品。很早就为少数民族年轻妇女所青睐,她们将雪脂莲蜜拌同王浆、花粉一同服用、也用于外搽,具有滋润肌肤、健美养颜的功效。人们将其称为“天然纯真化妆品”。

  普瑞雪脂莲蜜源于云贵高原,海拔高,热量差异大,害虫无法存活,给苕子花的生长带来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远离繁华城市,空气不受污染,蜜源纯净。蜂蜜成熟,水分少,营养成分高,质地浓稠,带给你上等佳蜜的优质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