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容

万能蜂蜜巧护肤

发布时间: 2014-10-20 06:50:57   |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秋冬季又是各位干性肌肤MM百般抱怨的季节了!各种干燥起皮、敏感、干痒等等问题~这个干燥的秋季,就让蜂蜜替我们完成护肤的大任务!让我们心情享受由蜂蜜为我们塑造的甜美肌肤吧!蜂蜜是家喻户晓的营养食品,保健身体美容养颜可谓一流。但是MM又知道吗?蜂蜜护肤方式更是多种多样的!万能的蜂蜜再加上独特的DIY方式,蜂蜜护肤品随时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强大效果哦 下面就让小编来介绍一下吧!

  蜂蜜的作用非常强大,它的强大并不只体现于食疗的丰富营养价值上,还在于它的美容功效,蜂蜜有着抗菌功效和强大的抗氧化作用。如果MM正在寻找成本便宜DIY护肤秘方,蜂蜜绝对是恢复肌肤活力的最佳首选。

  抵御痘痘:蜂蜜具有天然抗菌的功效,所以对付痘痘和预防痘痘粉刺不断滋生有一定作用哦。

  抵抗老化:蜂蜜的抗氧化成分相当高,把好老化关口绝对不能少了它。

  重焕生“肌”:蜂蜜强劲的保湿和镇静功效能够令肌肤生获新生。

  毛孔对策:蜂蜜可以帮助打开毛孔令它们不再堵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