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美容

脂肪转移术获女性青睐

发布时间: 2014-10-16 15:50:00   |  来源: 环球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过去,女性向往时装杂志上四肢纤细的模特身材,并通过整形手术把自己变得如模特般轻盈,然而时代一直在变,如今女性整形的方向也发生了改变。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在过去一年中,到美容沙龙咨询脂肪转移手术的人数大幅上升,增幅达324%,这表明使体态更丰盈自然的整形手术越来越受到青睐。

  脂肪转移手术是一种微创手术,且流程简单,就是把身体其他部位不想要的脂肪转移到胸部和臀部。做脂肪移植手术的女性,大都想把自己的身材塑造成伊丽莎白?泰勒、玛丽?莲梦露及索菲亚?罗兰等黄金时代的电影明星般的身材,希望像她们一样拥有更丰盈性感的轮廓,这些影星正是以天生的丰乳纤腰、肥臀美腿而闻名。

  该手术采用威塑抽脂术,即用超声波技术破坏脂肪细胞,随后将其吸出体外,从而去除不想要的脂肪。这些被吸出的脂肪(可能来自大腿或腹部)接下来会被注入到顾客指定的部位,通常是胸部和臀部。

  英国某整形机构的发言人说:“脂肪转移手术风险小,术后效果更为自然。对那些想要丰盈曲线美身材的女士,脂肪转移手术成为最受她们欢迎的方案。除了过去的明星外,碧昂斯、珍妮佛?洛佩兹等当代明星也成为顾客点名效仿之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