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石家庄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 2014-10-14 11:18:01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张淑媛)9.23日,石家庄市中医院治未病中心应邀参加在京举行的第七届中和亚健康论坛,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本次论坛予以高度重视,副局长吴刚在论坛上指出要探索建立一个中医药健康服务体系、一个中医药特色健康保障服务模式,形成中医药服务的产业集群。

  我院荣膺“中美共建睡眠健康工程临床实验基地”称号

  原卫生部部长、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张文康对目前我国治未病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未来发展目标和工作方向。论坛着重围绕构建中医预防保健服务体系的测评体系建设、科普宣传和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研讨,并就健康“4S店”运作模式、亚健康与基因检测技术及中国失眠网运营等热点问题做出了深入的交流。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