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寻人启事

武邑15岁男孩乘车返校失联 警方已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 2014-10-11 10:57:22   |  来源: 燕赵晚报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失联男孩周新帅。(资料图片)

  燕赵晚报讯(记者杨东)“孩子快回来吧,爸妈好想你!”10月3日,衡水武邑县15岁男孩周新帅像往常一样坐上客车返校,然而当天下午他的父母却被告知孩子并未到校,周新帅和家人失联。8天来,他的父母和亲友四处寻找,却始终没有线索。

  8日22时许,网友“only筱娜”在网上发布了一则帖子称,寻找15岁男孩周新帅,身高175厘米,体型胖,中短发,前额处头发较长,于3日到武邑上学,在车站下车后至今未到学校,与家人无联系。男孩失联时身穿武罗中学校服,手提一背包,希望见到者予以收留,并与其家长联系,并附有周新帅的照片。帖子一经发布,立刻引起网友的关注和转发。

  昨日,记者联系到周新帅的父亲周志川,据他介绍,儿子在武罗中学读初三,3日是他返校上学的日子。当日6时许,他将儿子送上了从本村前往武邑县城的客车,预计孩子会在9时许到校,却不成想下午接到儿子班主任的电话,说孩子还没有返校。从那天起,周新帅和家人失联。

  周志川发动所有亲朋好友,张贴寻人启事并四处寻找,始终无果。周志川说:“我找到了开客车的那个司机,他告诉我当日车一到站,儿子就下了车。”

  周志川从儿子的同学口中了解到,最近儿子产生了厌学的情绪,所以揣测他这次失联有可能是离家出走。“他走的时候揣着这个月的生活费,但是也没有多少钱,估计支撑不了几天,可这都8天了,还是没有消息。”害怕孩子遭遇危险,周志川一家已向当地警方报案,希望能尽快找到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