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石家庄举办“世界心脏日2014义诊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0-09 10:51:54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由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和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的“世界心脏日2014义诊宣教活动”近日在省会人民会堂南门前举行。

  由河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和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的“世界心脏日2014义诊宣教活动”近日在省会人民会堂南门前举行。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及省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任委员、河北医大二院心血管内科首席专家傅向华教授,河北医大二院心血管内科谷新顺、刘素云教授等20余位知名心脏病学专家以“创造健康的心脏环境”为主题,走上街头为市民进行义诊和心脏病宣教活动。

  活动中,专家们还利用科普宣传板向市民介绍吸烟的危害、糖尿病和高血压的防治以及冠心病的早期发现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