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植发案例

10年脱发谢顶男 “植发”点亮新生

发布时间: 2014-09-30 15:40:10   |  来源: 武汉晨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近日,伴随着中盛植发与晨报联合举办的“公益惠民”活动火热开展,一些来中盛植发的脱发患者讲述了自己曾经治脱的真实经历。“从来没想到我的脱发还能治好。”这是32岁的小波(化名)昨日来中盛植发复查说的第一句话。

  大学时小波开始脱发,吃过的脱发药物不下100种,没有明显效果,饱受脱发困扰长达10年之久。

  8月初小波无意间看见了晨报上关于中盛植发的活动报道,于是他去网上查阅有关植发资料,和一些做过植发手术的发友交流,甚至还亲自去多家医院进行了考察。“我最终选择中盛植发手术重要的原因有三点,一是他们的口碑很好,价格合理;第二则是医院的环境在我考察医院中算最好;第三,亲眼看了植发手术案例,我觉得很专业,很真实。”亲自来院咨询后的小波当天完成了植发手术。

  昨日,小波来医院复查,种植的毛囊带有半个厘米左右长的小毛干,效果非常好。与医生交谈时,他始终带着笑容,“我走了不少弯路,我希望和我一样的人能更快地走出这个阴影。”

  植发惠民活动火热进行中,今起拨打报名热线,你就能立即享受植发专项(脱发患者、发际线调整、胡须、眉毛、睫毛种植)补贴,最高可补贴50%的植发费用,补贴申领热线:027—85511630

  作者: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