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业界新闻

新生毛发启动“脱发、掉发终身保障计划”

发布时间: 2014-09-30 15:19:33   |  来源: 南京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2014年9月21日,国际(ishrs)毛发移植2014tddp项目推进工程暨第三届“关注效果平安植发”脱发、掉发终身保障计划在宁正式启动。国际(ishrs)植发专家团专家代表、江苏省医学会医学美容术美容分会委员杨海平,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南京本部经理谢琨,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院长沈建新、新生毛发种植研究院专家代表、国际植发协会亚洲分会首席专家张春杰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继连续两届“关注效果平安植发”签约植发活动之后,tddp植发体系完美效果、行业首个“0赔付”佳绩成为发友们关注的焦点。据悉,本次“关注效果平安植发”终身保障计划活动中,“新生tddp植发体系”特推出签约种植活动,与此同时,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为本次活动中所有tddp植发体系的发友提供价值5万元的平安保险,为安全植发提供双重保障,活动10月31日截止。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着名影星汤镇宗先生也亲临现场,与在座专家共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开启。汤镇宗笑称,随着年龄增长,自己头发也有变少,趁此次机会,也顺便向现场的专家学者了解更多头发保养护理的方式。本报记者戴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