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护发产品

十一”长假旅行必备护发锦囊

发布时间: 2014-09-30 14:59:24   |  来源: 北方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旅途中受损发质的高端护理

  平日工作繁忙,许多女性会趁假期来临之际打理自己的秀发,免不了一番染烫,秀发也因此受到严重损伤。染烫后的一个星期正是秀发护理的“黄金时间“,秀发本来就变得脆弱,外出中千万不要忽略了秀发的修护。秀发染烫后,普通的护发产品已经满足不了其营养需求,具有密集修护功能的精华产品将会是你的最佳选择。潘婷CLINICARE染烫修护受损发丝焕活精华素,是高端护发领域第一款滴管状修护精华,蕴含10倍于普通护发产品的修护精华,滴管状的设计,方便使用且容易控制用量;30ml容量包装轻便小巧,免洗设计,旅途中可以随身携带,让你随时随地享受高端精华护理,吸收快而不油腻,让秀发瞬间提升光泽度,恢复闪耀光彩。

  

十一”长假旅行必备护发锦囊


潘婷CLINICARE染烫修护受损发丝焕活精华素RMB44.9/30ML

  每一次旅行都为我们积蓄能量,让内心更为坚定。“十一”长假即将来临,让我们尽情享受旅途带来的乐趣,将自己完美的状态记录在镜头之中,秀出健康秀发的同时也展示出我们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相信这样的你,一定会越来越闪耀迷人。

 

   上一页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