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护发产品

十一”长假旅行必备护发锦囊

发布时间: 2014-09-30 14:59:24   |  来源: 北方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十一”黄金周,秋高气爽,是个旅游度假的好时节,也是爱美的女性秀出美景美照的好时机。但在旅途当中,由于环境和作息的变化,再加之秋季干燥天气和强烈的日光照射,我们的秀发会更容易受到损伤,承受比日常更加繁重的负担,出现毛躁、干枯、分叉等问题。爱美的你怎能让这样受损的秀发被记录在镜头之中?想要时刻闪耀,一头健康柔亮的秀发必不可少。即使在旅途中,我们也要时刻展现自己最完美的状态,留存于镜头之中,山水之间。然而,悠长假期,带上沉重、繁琐的护发产品未免很麻烦。潘婷为你提供旅行必备护发锦囊,几款体积小巧,便于携带,使用方便的护发产品,让你无忧无虑享受旅途带来的乐趣,在镜头前留下最美的自己。

  神奇多效润发霜为你的包包减负

  随着秋意渐浓,天气开始逐渐干燥。“十一”假期出行的打包计划,少不了补水产品的身影。不仅肌肤需要喝水,我们的秀发也亟需喝饱水,缺水的秀发会出现干枯、毛躁、静电等问题,忽视了假期中的秀发保养,小心节后受损的秀发无法挽回。此时,你还在为护发素、发膜、精华等瓶瓶罐罐的打包而纠结么?其实,你只需要一支全能护发产品,就可以把很多步骤省去。潘婷全新明星单品——水润滋养多效润发精华霜,独创滋养+修护+防护三效合一,深入发芯,滋养水润,补水+锁水一步到位。不同于普通发膜,集聚润发精华素、发膜功效于一身,一次使用便能同时带来双重滋养,一支便可顶替护发素和发膜,为你的包包减轻负担。让你在旅途中,每天仅仅1分钟即可拥有24小时持续水润的秀发。

  

十一”长假旅行必备护发锦囊


潘婷水润滋养多效润发精华霜RMB25.9/180ML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