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护发产品

男性防脱发试试这6招 戒烟戒酒拒绝熬夜

发布时间: 2014-09-30 14:45:29   |  来源: 39健康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导读:脱发发生年龄大幅提前,其实是个“现代病”,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有关。男性脱发的原因:吃肉、熬夜、美发还有抽烟等不良生活习惯。

性防脱发不妨试试这6招

  性防脱发不妨试试这6招  脱发无论是对于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一种痛,尤其是男人,为了事业打拼,刚刚开始有点成绩就发现开始“绝顶”了,大大打击男性的自信心。

  根据调查显示:20到40岁的男士脱发最为严重,脱发问题年轻化。20多岁的年轻人如果每天掉发超过150根,可能就是脱发的前兆了。专家认为,脱发发生年龄大幅提前,其实是个“现代病”,与现代人的生活方式有关。男性脱发的原因:吃肉、熬夜、美发还有抽烟等不良生活习惯。怎么解决这一脱发大难题呢?

  多吃有益于头发生长的食物

  何首乌、黑芝麻一直都是中国传统的黑发养发的佳品,一直以来都备受脱发人士的钟爱。多吃猪肝、鱼肉、瘦肉、核桃等富含维生素B6和蛋白质的食物,可以有效强健发质,补充头发营养,对脱发能够起到缓解和改善的作用。多吃蔬菜水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