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植发动态

自体植发手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发布时间: 2014-09-30 14:26:35   |  来源: 寻医问药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什么是自体植发手术呢?专家说最近有很多患者都在咨询这个问题,他们不知道植发手术的头发要从哪里来,其实就是自身的头发。那么,自体植发手术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请看下面介绍:

  一、自体植发是一种高科技微创技术,将患者头发缺损部位萎缩毛孔扩大,然后取出颞枕部结构健康的毛囊,采用独特的分离方式,进行加工,再放入活性毛囊营养皿中培植,(增加毛囊的成活率)。再将游离毛囊植入被扩大的毛孔中,它保持了原有毛孔的完整性,并可根据受区的不同,随意调整毛发的生长方向和疏密程度,治疗时间短,成活率高,更适合东方人的毛发生长特点,所长新发自然、美观、永不脱落,无论是形态效果、临床效果都得到手术者的充分肯定。

  二、在不断吸取国际最近自体植发技术的同时,结合十几年的临床实践,总结出一整套独特的毛囊分离方法,最大程度上减少了毛囊的损伤,缩短了毛囊离开活体的时间,提高了毛囊的成活率。

  三、大胆进行巨量和极量植发,减少了手术次数,更大程度减轻了患者的痛苦,降低了手术费用,尤其是大面积“谢顶”和“瘢痕”的患者,更注重了缺发区域重新分布的合理化,有效化。

  四、对每一个求助者,根据不同的要求及其年龄、性别、职业的不同,进行个性化和艺术化的设计(如眉毛、睫毛、胡须、胸毛、美人尖、明星鬓角的设计等)。

  五、专业修复其他植发方法失败的手术。如条片状植发、打孔器方法造成的束状植发(块状植发)、皮瓣转移术、头皮缩减术、头皮组织扩张术造成的各种瘢痕等。

  以上五点就是专家介绍的关于自体植发手术,看过之后,我想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吧。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了解植发手术,争取让自己的植发手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