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植发动态

精密FUE植发手术的特点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 2014-09-30 14:21:02   |  来源: 寻医问药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精密FUE植发手术是什么?精密FUE植发手术的特点又是什么呢?我想这个问题大家都想了解吧。不管你是男是女,都会为掉头发而烦恼,那么,就一起来了解精密FUE植发手术的特点是什么吧:

  1、植发手术后,供体部位不留下任何疤痕。脱发患者日后仍可以选择剃光头。

  2、更短的恢复周期和更快的植发外观效果。

  3、完全自然的植发效果,植发发与原有头发浑然一体,绝无察觉。

  4、极小的出血,患者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下顺利完成手术。

  5、可以获取目前植发手术中最高的植发密度。

  6、完美修复患者以前不理想的植发效果,达到理想状态。

  7、如果供体区域密度不足,可选用身体其他部位体毛进行补充。极大的增加了重度脱发患者获得理想外观的机会。

  8、无须考虑手术间隔周期。

  9、最大限度的使用取出的毛囊,避免浪费每一个“FU”。成活率达99%以上,成功率达100%。

  10、采用精密器械取、植入毛囊,毛囊损伤率降到零。FUE技术所采用的器械比FUT技术所采用的器械更精密。

  精密FUE植发的显着特点:

  出血少、恢复快、密度高、血痂极少、活性高、超自然、无痕迹。

  精密FUE植发手术的特点是什么呢?我想通过上面文字的详细的介绍后,大家也都有所了解了吧。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的话,请联系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