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植发动态

植发是比较重要的整形技术

发布时间: 2014-09-30 14:17:26   |  来源: 寻医问药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大家对于植发技术的了解几乎都是通过广告得知,它的确属于一种非常成功的技术,它的发生说明了我们现代医学的飞速发展,那么,它的优势究竟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植发的优势问题。

  一、精致无痕。

  自体毛发种植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毛发成活率极高,术后无痕迹。医生将参照求美者各自的头型、脸型、气质和年龄等特点,有针对性地设计毛发种植方案,自体毛发种植术后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二、安全无痛。

  由于药物治疗并不能使已经萎缩、退化、甚至受损的毛囊重新生长出毛发,只有健康毛囊才能真正生长出毛发,所以脱发、断眉、秃眉及眼睫毛短少等问题只能通过专业毛发种植才能解决。

  三、效果真实。

  医生根据求美者毛发正常生长规律及生长方向进行种植,外观真实自然。自体毛发种植为永久性植发,是存活于自体皮肤上的自有毛发,所以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效果真实自然。

  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应该对植发的优势有了很深的了解了,植发技术的确是值得信赖的技术,它不仅能做到安全,还能保证效果,因此,那些有着脱发困扰的人们真的可以考虑一下植发技术,来改善脱发现状,恢复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