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植发动态

植发手术是精密的显微外科手术

发布时间: 2014-09-30 14:14:53   |  来源: 寻医问药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现在,脱发落发现象很普遍,中年人脱发落发也算正常,可是现在有很多年轻人也出现了脱发落发的现象,这可如何是好呢?他们应该怎么办呢?下面就来看看专家介绍的关于植发手术的知识吧.

  植发专家说,植发手术是一项精密的显微外科手术,其手术范围仅涉及了表皮层,并不涉及重要的神经和器官,同样也不会对大脑有任何影响。在这一点上,发友们不必担心植发手术安全吗和有没有危险了。

  同时,作为一项手术,植发也是需要术前检查的,的术前检查十分到位。植发专家会用精密的仪器对患者进行血液和毛囊等方面的检测。通过检测,了解到发友的毛囊数量和密度,准确把握脱发的状况和供体毛囊的质量,为制定植发方案提供科学依据,做到为发友量身打造最适合的植发方式。另外,十分注重整个手术过程的消毒,保证患者在无菌的环境下进行安全的手术。

  另外,植发手术是在局麻的环境下进行的,患者几乎感觉不到疼痛。在FUT手术上,患者心理会有些害怕,不仅担心手术的疼痛,还会担心术后的疤痕。植发专家说,拥有非常高水准的缝合技术,缝合部位仅会留下一条像掌心纹一样的白色线痕,不会像发友想象的那么夸张,而且该技术的历史是最为悠久的,并没有任何安全隐患。

  植发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是至关重要的,不管你是不是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植发手术效果,也要坚持做好护理,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头发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