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植发案例

男子头皮植入气球助长发睡觉时怕爆炸 植发新方法让人咋舌

发布时间: 2014-09-30 11:33:28   |  来源: 新华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英国一名男子因切除头顶脂肪瘤而失去一大片头皮并秃头,英国医生用崭新方法,在他头皮植入气球,巧妙地令他头发重生。

  30岁的克里斯,13岁时发现头顶长脂肪瘤,去保加利亚做了多次手术,都未能清除所有肿瘤组织,令肿瘤重生,最终要割去23厘米头皮,将瘤割清,并嫁接大腿皮肤到头顶,却令前额秃发,7年来要戴帽示人。

  得英国整容医生耐尔之助,克里斯的发线得救。耐尔用组织扩张术,将气球植入克里斯头皮,再向气球注入液体,令气球胀至西柚大小,经过6个月时间,令头皮伸展至可覆盖整个头。

  克里斯承认头部一时多了一个气球,很不自在,而且日常起居很小心,避免碰撞,尤其是睡觉时,以免弄破气球发生爆炸。

  辛苦还是值得的。半年后,克里斯后脑的头皮扩张,最终覆盖整个头,而一个月后他的头发重新生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