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植发案例

无痕植发 进入超精密时代

发布时间: 2014-09-30 10:51:05   |  来源: 武汉晚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本报讯 (记者王恺凝)张先生不到40岁就秃顶了,一直想植发又不敢。日前,他经武科大附属天佑医院植发中心主任朱宝琴的允许,全程目击了如今最先进的超精密FUE无痕植发手术。观摩完后,他当即预约了自己的手术时间,决定植发。

  “原来植发就像种树一样。”走出手术室的张先生终于放下疑虑,他说,医生用进口电动毛发提取器在后枕部及耳朵两边提取健康毛囊后,经过加工培养后,用直径只有0.1-0.2mm的纳米移植针精密种植,“就是避开原有头发见缝插针,按照发际线、眉毛、睫毛、头顶旋部等毛发自然生长方向合理密植。”

  据朱宝琴介绍,早期的FUT毛发种植技术由于精密度不足,会留下手术疤痕,存活率也不高,后来的FUE植发术虽然采用了特殊精密仪器分散性地取出单个毛囊,可以避免疤痕,但种植密度仍有限。而目前,该中心开展的超精密无痕植发术,是2002年美国Rassmam博士提出的FUE毛囊单位抽取术并应用于临床的一种毛发移植技术。这种技术能将移植密度提高1倍,不仅存活率高,长出的新发也更密、更自然,是目前治疗秃顶的新趋势,

  “超精密FUE无痕植发的诞生,标志自体毛发种植进入超精密时代。”朱宝琴说,自体毛发移植的变革,不仅实现了不开刀、不留疤,在取发速度、数量和移植密度,毛囊的存活率等方面也突飞猛进。

  “损伤少、疤痕少、痛苦少、肿胀少、恢复时间少。”张先生总结出“五少”优势。患者做完手术后当天就能回家,一星期后就能看到效果,这点让他非常心动。如果您想早日摆脱头上那顶帽子,拨打晚报热线027-82962144,可帮您预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