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诞生自然的植发效果?

发布时间: 2014-09-30 09:49:56   |  来源: 39健康网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自然的植发效果是如何诞生的,要知道在这个时代,各种美丽漂亮的脸蛋,也许是经过整容手术获得的,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这种事情本来是就是体现社会进步的一个重要标志,也许在街上,让你好生羡慕的乌黑秀发,就是通过植发手术获得的,然而此时还在为脱发苦苦挣扎的你,是不是想要了解这样近乎自然的植发效果是如何诞生的呢?

  首先是进行发型设计,也就是在种植区域的毛发安排,专业的设计师为您进行专业的设计,最终确定一个让您满意的发型,用笔在额部画出需要移植毛发的区域。根据这些基本的原则,在考虑您自身的气质形象的同时也会参考您的意见。

  其次是进行局部麻醉,在麻醉下之后,利用最新二代FUE微创自体植发术,进行提取,在后枕部均匀提取健康毛囊。这要求受术者在后枕部(或其他部位)必须有一定数量和密度的毛发,在毛发稳定的时期进行最有效,提取出之后,进行严格的分离与培养。

  最后种植毛囊,在种植的时候沿着设计好的形状参差不齐的植入,按照毛发的生长方向进行移植,最前面三排行单根种植,这样毛发长出后非常自然,完全看不出种植的痕迹,长出的毛发与原有的也不会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