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植发课堂

植发过程中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4-09-30 09:31:58   |  来源: 互联网整理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做无论在生活和工作上做任何事情,一定要详细的了解,才能保证事情顺利进行和完成,植发手术也是不例外的。患者在手术前要详细了解植发的相关知识介绍,那么,植发过程中要注意什么呢?下面请专家具体介绍一下。

  植发手术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如下:

  1、植手术准备工作。

  头发种植手术前,医生会准备手术器械、药物及各种用物,包括各种医疗器械、局麻药物,止凝血机以及音乐和书籍等,以确保头发种植手术中患者舒适度。

  2、头发种植手术时。

  在头发种植手术开始的时候,一般是会为患者拍下术前的照片的,以便术后3-6个月后效果对照。外科医师按照头发密度仪测量计算的结果以及患者缺发面积所需要的头发毛囊总数,在患者后枕部及两侧部确定植发的区域。

  3、头发种植手术进行中。

  在进行头发种植手术时,一般会有很多位医师和医护共同执行,要注重团队的合作,从而使头发种植手术快捷、安全无危险。

  4、电子显微镜下分离毛囊。

  供发区带取出后,专业人员会在电子显微镜下将它精细分离为内含1-3个毛囊的Grafts,并将其分别放置在低温冰盒里保存。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对于植发手术过程中要注意的事项,相信大家都了解到了,那么提醒下植发患者在术后一定要注意保养头发,以便新头发快速生长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