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石家庄市2014年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日前启动

发布时间: 2014-09-28 16:13:47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李会嫔)记者近日从石家庄市教育局获悉,作为2014年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石家庄监测点,我市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日前正式启动。

  按照国家开展第四次全国国民体质监测工作部署,2014年,全国将开展第七次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我市作为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点市之一,长安区谈南路小学、桥东区第四中学、晋州市魏征小学、晋州市实验中学、晋州市一中为我市调研学校,调研对象是7到18岁的汉族学生。调研项目包括检测项目和问卷调查,检测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红蛋白等近30个必测项目和腰围、臀围等选测项目;问卷调查主要调查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情况,包括每天平均睡眠时间,每天是否吃早餐,平均每天看电视、玩电子游戏和电脑的时间等23个问题。据悉,我市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将于2014年12月20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