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帮能量

“公益快车”满载欢乐

发布时间: 2014-09-26 18:47:34   |  来源: 中国日报网   |  责任编辑: 郭红涛

  日前,郑州市流动青少年宫的公益快车满载着欢乐和幸福驶进了社区。

  在东方剑桥国际双语幼儿园,公益快车为那里的小朋友们带去了精彩的游戏互动和动手体验等校外教育实践项目。在动物模仿趣味游戏中,孩子们或扮起了袋鼠妈妈,或扮演起横着走的大螃蟹,尤其在蚂蚁搬豆的游戏活动中,孩子们三人一组又扮起了勤劳的大蚂蚁,看着孩子们惟妙惟肖的表演,活动场外的家长和老师既惊叹于孩子们的表演天赋和运动天赋,同时也为孩子们稚嫩的团结协作精神所折服。

  在体验性项目中,孩子们遇到了大个子高鼻梁的外国老师,在外教的带领下,师生互动,充满激情,现场高潮起伏不断;在学习能力体验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下起了多维棋,在一片围追堵截的酣畅淋漓中孩子们动手动脑,其乐融融;趣味美术项目更是别具特色,原来是老师带着孩子们又玩起了过家家的游戏,孩子们动手制作炒锅、碟子、碗筷等再涂色加工,每当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做出一件件漂亮的作品时,都会欢呼雀跃兴奋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