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多彩社团

二小民乐团

发布时间: 2014-09-26 16:21:29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花园村第二小学民乐团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拥有民族打击乐、民族弹拨乐、民族拉弦乐的校级乐团。它的存在为我校拥有音乐梦想和才能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展示学习训练的平台。在乐团里同学们互相切磋交流学习心得,演出时同学们互相帮助团结协作共同完成演出比赛任务。在这里他们学到了宽容、奋斗、团结、合作,对学生人格的健全发展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乐团规模正在不断扩建中,目前已有一百多人的建制,为每个学生的展示提供了充分的机会和舞台。

  花园村第二小学民乐团秉承兴趣与质量同发展、音乐与情感共呼吸、人生与智慧同对话的宗旨。聘请音乐学院的优秀人才进行任教,并对教学进度质量和安排做出了详细的安排。民乐团发展到今天经历了许多历练获得了许多奖项。参加了诸如北京市第十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合奏展演—海淀专场、中美中小学生友好交流等各级各项比赛和艺术交流活动。

  但我们的路还远任务还很多,但我们坚信为了学生综合素质和人格的健康发展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孩子的光明明天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