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图

洒向患者都是爱
——河北省磁县肿瘤医院全力救治残疾青年曹国兴纪实

发布时间: 2014-09-25 10:21:52   |  来源: 中国网-健康中国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磁县肿瘤医院大门

  中国网健康中国讯(记者王科 刘振海 通讯员董建华) 9月22日至23日,中国网健康中国频道就河北省磁县北贾壁村村民曹中艮一家两代人21年养育残疾青年曹国兴的事迹,访问了磁县民政局局长郝树民,采访了磁县肿瘤医院护理部主任张宪花和化疗部主任刘文喜。

  “如果病情能够得到控制,我将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发明一种没有污染,不用消耗能源的永动车!”

  “如果我的病治不好,希望能把我身上有用的器官捐给社会上需要的人,这是我对众多爱心人士的回报!”

  “如果有一天身体能够康复,我想开一个修电脑和手机的门市,多多挣钱回报养父母的养育之恩!”

  这是残疾青年曹国兴对中国网健康中国频道记者反复说的最多的三句话。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