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石家庄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 2014-09-24 10:18:53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段晓晶)“大夫啊,你给我看看我的腰疼是咋回事啊?”、“我这总咳嗽喘不上气儿是啥原因啊?”、“你再给我几张药品说明的宣传单子,我拿回家让孩子们给我看看!”、“你给我也量量血压”……

  9月18日的上午,在元氏县方里村的村委会广场上,一长溜桌子前围满了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热切询问着。这是石家庄市中医院在这里开展的义诊咨询、体质辨识、发放科普宣传单等活动。

  来自市中医院骨伤科、脑病科、心病科、肺病科、针灸科、药剂科共计七名专家认真解答着村民们的咨询,有些老人听力不好且表述不清,专家们就一遍一遍解释,丝毫不厌烦。怕老人记不住,又将内容写在纸上。有些村民咨询完后不住口的夸赞,赞扬市中医院的义诊活动开展的好,真正给村民带来了健康和实惠。

  据不完全统计,这次义诊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一千余 份,惠及村民三百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