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

发布时间: 2014-09-24 10:13:57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新华)9月15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东院区东配楼正式启用。在装修期间,就不断有做产检的孕妇来“参观”,询问什么时候开诊,在她们的期盼中,东配楼终于迎来了第一批入住的孕妈妈。

  东配楼共四层,一层为供应室和办公室;二层是妇科肿瘤病区;三、四层为产科病区,其中四层装修色调是淡紫色,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三层主打金黄色,地中海风格。整个布局给患者温馨家园的感觉。主楼3楼与东配楼4楼有连廊相接,患者往来方便快捷。每个楼层都配备着空气净化机,抽湿机,保证空气清新。每个楼层还备有多部空调,以备在集体供暖之前有特殊天气时使用。

  启用当天,就有9名孕妇入住,不到一周,几乎住满。三个病区的启用床位虽然不多,但有效缓解了孕产妇“住院难”,缓解了产科病区的住院紧张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