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患关系

百姓放心 源于医患和谐建立的信任

发布时间: 2014-09-24 10:00:30   |  来源: 重庆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印象】

  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9月的一天,巴南区鱼洞和往日一样平静,巴南区人民医院沐浴着秋日的阳光。

  医院面积并不大,走进大门,保安和善的笑容就能让你倍感温馨,园林式的大院,干净的大厅,整洁的道路,热情的导医,管理的精细,忙中有序的医患和谐场景,让人顿觉是都市中一片绿洲。

  巴南区人民医院承载了太多的光荣与梦想。

  这所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先后荣获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先进单位”、中国百佳医院、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重庆市文明单位标兵、白求恩精神示范医院、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等诸多称号,是重庆医科大学教学医院,工伤、生育、基本医疗保险、各种商业保险定点医院。

  医院设有临床和医技科室30余个,现有高级技术人员62人,中级技术人员193人,硕士、博士47人。其中,手足外科、脑血管病科为重庆市特色专科,神经内科被卫生部评为优质护理服务优秀病房,骨科被卫生部评为首批“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妇科被评为重庆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病房。医院连续两年被评为重庆市优质护理服务先进单位。

  2014年3月开业的巴南区人民医院妇儿医院,环境优美,服务温馨。地处龙洲湾街道鱼胡路口,距轻轨3号线鱼胡路站100米左右,临近龙洲湾交通枢纽中心,交通十分便捷。妇科、产科、儿科技术力量雄厚,妇产科是重庆市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开展的预约诊疗服务减少了排队等候的烦恼,深受妇女儿童的欢迎。

  多年来,医院以严格的管理、诚信的服务、高尚的医德、优良的质量、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和合理的收费,被患者和社会各界誉为“百姓信得过医院”。

  患者百姓对医院放心,首先要对医院产生信任。巴南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始终将这句话牢记于心,把患者利益放在首位,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的理念,为人民健康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日前,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第四周期总结交流会在京召开,表彰了110所“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468所“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巴南区人民医院作为首批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4次蝉联这一荣誉称号,获“全国百姓放心百佳示范医院”称号。

 

1   2   3   4   5   下一页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