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首届国际心脑血管健康论坛在石家庄人民会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4-09-22 10:40:28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首届心脑血管开幕式现场 摄影/梁成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伍松林 实习记者梁成栋)9月19日上午9点,首届国际心脑健康论坛暨“善行河北、健康你我他”心脑健康博览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开幕。此次论坛将为期3天,由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举办14场专题会议交流活动,就当前心脑健康领域的最新进展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据悉,此次论坛由河北省中老年保健协会、河北省心理卫生学会、河北省神经科学学会、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痴呆及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ADC)、中国健康管理联合会脑健康委员会主办。在这三天的活动期间,国内外心脑健康领域的医院、研究机构及制药企业也将举办大型展览。

  另外,为了回报广大朋友的厚爱,19日—21日每天上午免费为广大市民朋友测查血脂、血糖;免费测查脑血流、心脏彩超、认知功能检测、情绪评测。9月20日将举办面向广大市民朋友的心脑血管健康科普知识讲座,9月21日上午8:30—12:00开展关于心血管疾病、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及心理问题等方面的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