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皮肤病

怎么正确治疗疥疮

发布时间: 2014-09-20 18:52:08   |  来源: 北方网   |  责任编辑: 郭红涛

  怎么正确治疗疥疮?疥疮使得皮肤发生丘疹、水疱或是脓疱,同时患者也会伴有瘙痒感。由于传染性极强,往往是一个人得传染给全家。一些患者的病情会反复发作,就是因为没有正确治疗的原因。那么,该怎么正确治疗疥疮?

  怎么正确治疗疥疮?患有疥疮之后就应该立刻进行隔离治疗,这样才能彻底的消灭传染源,在没有痊愈之前最好不要跟外界进行接触,而且患者使用过的衣物,用过的被褥等也应该进行煮沸消毒,或是在阳光下进行暴晒。

  怎么正确治疗疥疮?当患者出现了疥疮之后应该使用热水、硫磺香皂洗澡,擦干皮肤之后可以在全身涂抹疥疮药膏、丘疹、水疱的部位也要涂抹。用药期间,不要洗澡,以便让药物保持一定的浓度。换下来的被褥等也应该进行消毒处理。如果家人感染上也要同时治疗,在症状消除后,也要再坚持治疗一段时间,确定完全治愈后在停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