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常识与咨询

牙齿有缺损,口腔仍健康

发布时间: 2014-09-19 11:42:52   |  来源: 钱江晚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蒋杰口腔不拔牙镶牙专利技术

  —生物学原理

  一、治疗病牙:导致病牙的两大主要原因:一是蛀牙(烂牙根)。二是牙周炎(牙松动)。蒋氏齿科口腔专家通过数十年的研究,结合现在先进的数码定位技术,发明了一次性根管精确治疗技术,从根源上治疗并保留病牙,避免患者治疗牙齿反复复诊,影响工作和学习。

  二、让残牙松动牙坚固起来:大多数病牙由于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导致长期无法咀嚼,这就是医学上“废用性功能减退”,蒋氏齿科“超磁固定专利技术”,能对病牙产生生理性咬合刺激和磁疗作用,逐步恢复病牙的强大的咀嚼力。

  三、不拔残牙:将牙根作为修复假牙的支柱,可恢复天然牙60-80%的咀嚼力(传统活动假牙只能恢复30%左右),松动度达Ⅱ度的残牙,也能通过我们的超磁附着技术修复治疗,牙根逐步稳固下来。避免假牙直接压迫牙龈引起咀嚼时疼痛。

  最大限度保护真牙(不拔残牙、不磨小真牙),提高假牙咀嚼力!是我们的心愿!

  蒋杰口腔医院医师简介:

  朱盈贞:原上海博大医院口腔科主任、主诊执业医师,毕业于长沙医学院,从事口腔工作17年,知识全面,经验丰富。曾任多家高级涉外口腔机构主诊医师及技术顾问。并掌握了国际先进的医疗理念及治疗技术;工作精益求精,尤其擅长涉及矫正复杂病例、牙周牙髓病例、口腔修复及种植的综合治疗。工作严谨细致技术娴熟,操作规范轻柔,富有爱心和耐心,能很好地施行无痛治疗,深得患者信赖和称赞。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