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河北省举办第二届老年健康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4-09-19 10:49:50   |  来源: 光明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光明网讯(记者耿建扩 通讯员张宁)近日,由河北省卫计委主办,河北省老年医院承办,河北省疾控中心、神威药业等单位共同协办的河北省第二届老年健康文化节——“关爱老年人 共筑健康梦”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张家口市涿鹿县,为山区老人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等服务,现场服务300余人次,发放健康资料330多份。  

    本次老年健康文化节自今年6月25日启动以来,十多名省级医疗专家先后走进石家庄、衡水、邢台、保定、张家口、邯郸等地举办“关爱老年人 共筑健康梦”公益活动,联合各地医务工作者为当地孤寡老人、贫困老人、空巢老人送去健康知识和文化节目,通过医疗惠民服务、健康知识普及和乡村医生培训等形式,提高老年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推动老年人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乡村医生的医疗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