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活动

河北省眼科医院荣膺“全省十佳医疗卫生机构”

发布时间: 2014-09-19 10:36:39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瑞民)日前,河北省卫生计生委和新华网联合开展的河北省首届“寻找我身边的健康天使”大型公益活动圆满结束。经过资格审核、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河北省(邢台)眼科医院脱颖而出,荣获省首届“寻找我身边的健康天使”十佳医疗卫生机构,是邢台市卫生系统和全省眼专科医疗机构中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医院。

  据悉,河北省首届“寻找我身边的健康天使”大型公益活动,全面展示我省卫生系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充分发掘卫生系统为人民健康事业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医疗卫生机构和卫生工作者典型,展示医疗卫生工作者风采。获选机构、人员还将组成专家服务团,与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卫生人员结成帮扶对子,开展对农村大病贫困群众实施救助等公益活动。

  河北省眼科医院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真正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多措并举,进一步拓展联系群众途径,丰富服务群众的内容,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积极为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切实让患者好看病、为患者看好病,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结合工作实际,该院开展了“践行群众路线,关注百姓健康”为主题的公益义诊和“善行河北—光明梦•万里行”大型志愿服务活动。该院医疗专家团先后到邢台乡村、沧州市盐山县、衡水市故城县、山东省聊城市等地送医送药送光明,现已行程5000余公里,诊治群众6000余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35000余元,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社会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