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医患关系

一个手机号码 架起医患“连心桥”

发布时间: 2014-09-16 10:53:24   |  来源: 长春日报   |  责任编辑: 许晴晴

  杭州第三人民医院肛肠外科医生员健,从1999年起,一直主动给病人留手机号,让病人有问题随时问,平均每天接听八九个患者的电话。患者说,能主动给手机号的医生太少见;员健却说,一个电话能让病人少跑趟医院,这才是最实在的!

  网友“流星”:真是一个负责任的好医生,能坚持十五年,真心佩服!

  网友“小明”:为患者提供医学知识服务,应当成为医疗服务机构必不可少的部分,让患者提高预防疾病的能力。

  网友“山楂片”:必须点赞,真是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好医生!

  网友“凌”:有医德,有责任心,有道德的中国好医生!愿当今社会多一些像员健这样的好医生!

  网友“伴”:这样的医生多些,医患矛盾就会少很多。

  网友“卜立权”:心里时时刻刻为病人着想,真的难能可贵,值得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