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健康中国 > 健康帮能量

头症女患者为慈善拍日历

发布时间: 2014-09-11 14:26:00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  责任编辑: 郭洪涛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7日报道,英国12位患有秃头症的女性为募捐发行了一本2015年裸体慈善日历。这本叫做“美丽光头”的日历在她们的官网上出售,每册售价10英镑(约合99.64元人民币)。

  在这本日历中,所有照片的主要内容围绕女孩的周末乡村生活展开。没有头发的模特在每张照片中裸体出镜,她们或与乡村房屋、跑车合影,或在举行茶话会、玩槌球戏。照片中的12位模特都因为秃头症导致了光头。在这些轻松的照片中,除了有12位模特外,一些假发也被摆在了不起眼的地方。组织者维多利亚说,她遇到过许多因秃头而承受巨大压力、无法正常生活的人,她希望自己可以尽微薄之力唤起人们对秃头症的关注。

  这些患有秃头症的女性希望通过这本慈善日历,证明不论因为何种原因导致没有头发,光头的女人也有美丽动人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