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资讯

石家庄市第三医院

发布时间: 2014-09-09 11:35:23   |  来源: 河北新闻网   |  责任编辑: 张永生

    9月1日,“2011-2013年度科研获奖人员及SCI论文作者奖励大会” 在市三院行政楼大会议室举行。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林慧芳和科教处处长刘敬涛莅临并颁奖,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中层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习志强副院长主持会议。

  大会向获得石家庄市科技进步奖的几位同志颁发证书及奖金。林慧芳主任向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对该院的科研工作给与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兴院战略性认识,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大力营造良好的科技发展环境。鼓励广大医务工作者,树立信心,明确目标,开拓思路,再接再厉。

  院长李锋作总结发言,提出科研需要团队建设,要把个人成绩与科室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团结互助,分工合作,和谐高效的开展工作。他建议大家把眼光放长远,静下心来,耐得住搞科研的寂寞,吃得了发SCI的苦,为个人争荣誉,为科室创高度,为医院添光彩。